•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望高新区幼儿园增设朝鲜族班级 暂无法建设

      2015-12-21 10: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高新区幼儿园能否增设朝鲜族班级呢?”12月16日,市民金女士在民意网发帖咨询。

          市民金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在大连软件园工作十年的朝鲜族。“希望高新区幼儿园能增设朝鲜族班级的不单是我一人,我身边有很多抱着同样希望的朝鲜族。”金女士表示,据自己所知,目前大连只有市内一所朝鲜族学校,而在软件园附近工作的朝鲜族大都住在高新园区而无法享受。

          记者从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了解到,已将市民金女士的想法转交有关部门研究。经反馈,目前大连市各县市区都没有建设自己的少数民族学校,也没有相关规定,建设依据并不充分。“近几年暂无法建设,辖区朝鲜族学生目前均和汉族学生享受同样的入学政策。”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