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理工七彩嘉年华月末启幕 创意街区等你来

      2015-05-28 08: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一场向公众开放的校园狂欢,一场展示大学文化、科技成果的校园荟萃——将于5月30日盛装启幕的大连理工大学第七届校园嘉年华,期待着众多市民走进象牙塔,一睹这所高等学府师生的兴高采烈与办学活力。

      本届嘉年华以“七”为创意策划,以“‘七’彩大工,梦想校园”为活动主题,深入挖掘学校建设及发展成果、建校66周年历史积淀、欢送毕业生等内涵,结合学校各类学生团体的属性和风格特点,设立七大主题街区——“博览路”、“社团街”、“青春苑”、“学子园”、“校媒站”、“欢乐谷”、“家园巷”,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大工精神,凝聚爱校情怀。其中有校园乐队的现场演出,有学生艺术团的专场表演,能见识各种生动有趣的科技成果和科技发明展示,可以参与各式益智类、竞技类的小游戏,更能领略大工校园独特的文化氛围。

      据悉,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的校园嘉年华,是大连理工大学的校园文化盛宴,不仅大工的师生把它当成一个文化节日,每年也吸引了大量校友和校外人士共同参与。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