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西山街老旧弃管楼改造 解雨后积水市民出行难

      2015-05-28 08: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庞博 记者 李佳鹤)记者从沙区城建获悉,兴工街道西山街老旧楼院居住的老年人较多,破旧的方砖坑洼不平,车辆杂乱无序的停放,给原本就行动不太方便的老人很“添堵”。为了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全力做好“暖房子”工程的配套工作,西山街楼院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沙区市政处将对西山街198号楼等8个老旧楼院进行维修改造,计划新建方砖5000余平方米,维修改造沥青路面300余平方米,拆除破损花坛,并增设晾衣架方便百姓生活,全面改善老旧楼院的整体环境,提升其使用功能。

      截至日前,已完成新建方砖1000平方米,全部工程预计将于7月末完工,工程完成后,将彻底解决雨后积水,泥泞不堪等情况,为百姓出行提供保障。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