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货运考试每周都有 各区县报考电话可到这里查

      2015-04-20 08: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4月18日,记者从《12345市民热线》了解到,大连市运管处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优化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

      市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接听网友热线电话

          记者了解到,大连运管处市内四区每周组织一次普通货运考试,每月组织一次危货运输考试。还将深入其余县区,每县区每月至少组织一次考试;省交通厅运管局规定经营性道路运输驾驶员每年须参加不少于12学时的继续教育后方可通过诚信考核,市运管处指导相关培训机构重新编制教程、教案,科学合理组织,将12学时的课程压缩至半天,减轻了驾驶员负担;同时,还设立了“道路货运驾驶员诚信考核流动工作站”,深入边远县区,深入海岛乡村,为不方便到市内的货运从业人员送去诚信考核和继续教育服务;开展道路货运驾驶员“诚信考核服务重点企业服务”,利用夜间和节假日等企业闲暇时间,登门为有诉求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的货运从业人员现场送上诚信考核和继续教育服务,不影响这些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为考取证件或换证的从业人员提供自愿选择快递服务;运管处的“从业人员资格管理服务厅”缩短午休时间,在诚信考核高峰期将取消午休,为广大货运驾驶员服好务。

          货运从业资格证报考 各区市县咨询电话

          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到中南路168号交通口岸培训学校(道路运输管理处常年设立的办理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即可,业务咨询电话是:82893223。

          瓦房店:85669272

          普兰店:83129094

          金州:87692895

          庄河:89371999

          旅顺:86627594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