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世坤视察大连民意网

      2014-12-29 15: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12月29日,是大连民意网的三岁生日。当天下午14时30分,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世坤来到民意网办公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意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他说,民意网是市委、市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有效平台,三年时间,为上万个家庭解决了几万个问题,值得肯定。

       
      张世坤视察大连民意网并对民意网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作为大连市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试验和平台,民意网2011年12月29日正式开通。三年以来,由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主办、大连天健网承办的这个网站就解决民生问题、落实市民意见建议和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市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民意网努力实践着“知民意、解民忧、汇民智、凝民心”的目标,目前,民意网市民浏览量超过2000万人次,留言量突破10万条,办理回复率达98.6%,市民满意度高达94.1%。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