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室温14度居民求助民意网 仍不达标将部分退费

      2014-12-12 16: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眼看这数九寒冬的天气就要到了,可家里却只有摄氏14度,这让家住开发区深蓝半英里的网友“林洪亮”颇为头疼。1212,记者从金州新区集中供热办公室了解到,工作人员已经去“林洪亮”家里对地热管进行了疏通和清洗,目前,室温已经有所回升。

          14度是个啥感觉?冻手冻脚还要披棉袄!

          家住开发区深蓝半英里46号楼的“林洪亮”,用的是地热供暖,但是始终都是受热不均,有的地方热,有点地方凉,自供热期开始家里冷得只有14度,冻得直“哆嗦”,实在没辙就得披上棉袄穿上棉裤,看着别人家里都“暖和和”的,心理真不是滋味。“林洪亮”告诉记者,之前他向供热单位反映过情况,但是迟迟没有人过来维修,眼看这大连的天气越来越冷,家里的温度却始终不见回升,只好求助民意网帮着解决。

          部门:维修后室温回升仍不达标就给退费

          1210,记者将问题反馈给金州新区集中供热办公室,工作人员唐颖表示,居民家里的这种情况他们会反馈给供热单位进行督促解决。记者事后了解,负责该居民区的供热单位大连富有集团有限公司当天已经派人去居民家里了解了情况,判断地热受热不均的原因主要是地热管线不平有高低落差造成的,工作人员已经对地热管线进行了疏通和清洗。1212,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在对供热管疏通清洗后,供热公司又去居民家里进行了测温,目前,温度回升达到17.2度。

          唐颖告诉记者,这几天居民可以观察一下屋内温度变化情况,如果还是达不到用热标准的话,将会退给其20%的采暖费。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