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慢性病门诊补助的补助范围

      2014-09-19 08:5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问题:办理慢性病的条件是什么

      您好!

      我爸今年58了,患有痛风和高血压,我想问一下,这样的情况可以办理慢性病吗?

      回复:您好!我市目前对31个慢性病病种实行门诊补助,高血压属于慢性病门诊补助的补助范围。办理新增慢性病需参加全市统一的慢性病检诊认定。市医保中心已经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当年慢性病门诊补助的检诊通知,有关检诊时间、地点等信息由各定点医疗机构、社区、药店辅助宣传。

      今年慢性病检诊认定从9月15日开始,到10月14日结束。新增人员按检诊通知要求,携带检诊人员的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医保证、既往就医有确诊意义的门诊或住院病历材料(住院材料需加盖医院病案室的印章)自行参加检诊认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人社局

      原帖地址:http://minyi.runsky.com/?mid=183440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