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落户】外地户口如何办理购房落户

      2014-09-22 10: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问题:外地户口在大连用公积金买房,必须还清贷款才可以落户吗?

      你好:1、 我家是长春市的,在大连高新园区用公积金买了一套房,首付款88万,2012年11月8日交的第一个月贷款,现在想“以买房落户的政策”落户,请问必须要把贷款还清之后才能落户吗?还是“以首付满80万”就可以落户,不用还清贷款就可以落户?2、我老公在大连有工作和社会保险等,但是我本人没有工作,那么像我家这种情况的外地户口落户都需要哪些手续?谢谢!

      回复:你好:接到此咨询件后,主管户籍的民警与您联系,电话中已告知,落户必须要还清贷款,如还清贷款后,可持:1、双方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居住证(暂住地,在住房地派出所办理)原件及复印件; 2、双方的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子女的原始“出生医学证明”、独生子女证,原件及复印件; 4、你丈夫的在连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申请时在有效期内),你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5、房产证、购房合同、结算发票、契税发票,(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不复印); 6、取消抵押登记的提供“房产登记信息记录证明”房产交易中心出具; 7、还清贷款证明(还清贷款的结算凭证,银行打印);

      具体事宜请与高新园区分局办证中心联系,电话:0411-88053759

      回复部门:公安局

      原帖地址:http://minyi.runsky.com/?mid=184638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