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最后一批经适房看房12月2日截止

      2013-11-28 09:50 来源:大连日报
      选择字号: T | T

          11月22日,5226户家庭摇中泉水B区“阳光驿城”经适房项目。作为我市最后一个经适房项目,本次摇号、看房和选房都受到社会强烈关注。昨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到下月2日,入围家庭可以到该经适房项目实地看房,并将于下月3日开始按摇号顺序选房。

          本次供入围家庭选择的泉水B区“阳光驿城”经适房项目共有7802套,面积在34平方米至52平方米之间,分别为一室和二室户型。为满足人性化居住需求,泉水B区经适房共设置16种差别化户型,其中52平方米左右的一室半一厅房源1600套,占整体的20%左右。据介绍,该项目40平方米以上房源数量充足,足以满足此次参与摇号的家庭选择。

          此外,此次经适房选房不仅涉及家庭数量较多,同时,也是最后一次经适房选房,因此,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看房阶段要认真选择,多看几套作为备选。同时,切勿迟到或者忘带相关材料,不要错过最后一次机会。记者张建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