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房屋漏雨盼修复 民意网留言求助将解决

      2013-11-28 09:1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实习记者 王琛 记者 尹燕飞)网友单媛媛是家住开发区华宇凤凰城9号楼的业主,从交房第2年开始她家就出现非常严重的漏雨透寒现象,影响居住,于是她在民意网留言求助,希望相关部门能彻底解决这个难题。11月27日,记者了解到,凤凰园小区永嘉物业马经理已经对业主做出明年开春对屋顶进行维修的口头承诺,并答应了近期帮业主重整屋顶大白的要求,让单媛媛一家能过个好年。

      单媛媛家墙体存在大面积霉斑。

      单媛媛家的墙皮有脱落现象。

          “我是2007年购买此房,2008年入住,到目前为止此房已住满5年。从我入住开始此房就透寒漏雨,前年和去年秋天相关部门来给修过,都是秋天修完,但是冬天照样透寒渗水。今年夏季多雨水,情况就更为严重了,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家里很多地方一到下雨就得用小盆接着,并且屋顶的大白被雨水冲刷的不断掉落,墙体也都布满雨渍、霉斑,房屋狼狈不堪,严重影响居住。从今年5月份,我就积极与物业和华宇房地产联系,但是维修事宜一拖再拖,一直没有解决,很是犯愁,从朋友那听说了民意网,说很好用,就在民意网留言了,恳请相关部门能彻底解决此难题!”单媛媛向记者诉说自己的苦恼。

      墙体渗水严重。

      墙壁大白脱落,已影响生活。

          记者从金州新区党工委了解到,网友反映的楼已于2008年6月24日进行竣工备案验收,已过房屋保修期,房屋漏雨透寒问题应由物业维修。金州新区党工委将单媛媛的房屋情况和土地房屋局的负责人联系沟通,国土房屋局的领导已经和相关物业沟通,达成协议,将彻底解决单媛媛家的房屋问题。

          单媛媛对于此事的解决尚且满意,并在民意网留下了感谢信,她说:“首先非常感谢在我投诉房子漏雨这段时间民意网的工作人员对我的大力帮助,帮我找到有关管理部门解决我的棘手难题。其次感谢国土房屋局的领导对我伸出援助之手,协调有关部门,敦促凤凰园小区永嘉物业马经理主动对我做出明年开春给予屋顶维修的口头承诺。郑重对所有帮助过我的人道一句:感谢!”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