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回迁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

      2013-11-21 14: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问题:回迁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你好,请问回迁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我是青云街的回迁户。再有一年多房子就盖好了,能贷款吗?

      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于2012年开办回迁房贷款业务。根据《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按商品房手续办理的回迁房,比照商品房贷款程序办理。非商品房手续的回迁房,应提供自有、共有或第三者所有的产权房屋作抵押,申请贷款时应提交:借款人、借款人配偶及抵押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婚姻状况证明(同商品房要求),原拆迁房屋所在地块拆迁许可证和拆迁批复,拆迁补偿协议书,回迁安置协议,拆迁人(即回迁安置房开发单位)银行收款户名、开户行名及账号,作为担保的自有、共有或第三者所有的房屋所有权证等材料及复印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所需材料,按照房地产交易登记管理部门要求提供(必要时留存原件)。如需要了解更多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请拨打客服热线12329咨询。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支持!

      回复部门:公积金管理中心

      原帖地址:http://minyi.runsky.com/?mid=128866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