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26岁“大仙”号称算命准,原来是靠这!

      2021-07-30 08:07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26岁男子

      声称“大仙附体算命极准”

      却怎么算也没有算到

      警察会抓到他

      近日

      瓦房店市公安局阎店派出所

      将诈骗嫌犯王某抓获

      今年2月初,做生意的张先生准备跟相关公司签几个合同,但不确定能否签订成功。他听说阎店有位算命很准的“大仙”,能让人心想事成,便在2月16日慕名而去。

      到了“大仙”王某家,王某主动跟张先生唠起家常。王某问张先生在哪居住,张先生如实回答,自己以前住农村,后来搬到市内,“大仙”便说给张先生算上一卦。

      只见“大仙”像被附身一样,嘴上念念有词,摇头晃脑又写又画。“大仙”告诉张先生,他家的老房子由于长年不住人,会给他带来“霉运”,可以替他破除,但是需要张先生付888元的香纸钱。张先生听从了“大仙”的安排。

      随后,他又告诉“大仙”自己春节后想签几单生意,不知道能不能谈成,让“大仙”给自己算一卦。

      “大仙”告诉张先生两个月内必定签上合同,净赚20万元以上。但若想如愿以偿,需要做法,这会耗费很多 “功力”,至少要付给自己2万元才能完成“法事”。

      张先生信以为真,当场给了“大仙”2万元,高兴地回家等待。两个月后,张先生的生意丝毫没有进展,于是给“大仙”王某打电话,询问自己什么时候能赚钱,王某让他再等半个月。

      半个月后,张先生又多次打电话询问,王某却在几次推脱之后拒接电话,家里也没了人,张先生这才发觉上当赶忙报警。

      被抓后王某交代,自己小学毕业,5年前便在当地以算命名义进行骗钱。自己算命都是靠察言观色,以此从多名受害者手中骗取大量钱财,最高2万余元,少的也有数百元。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