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为了这条狼青犬,德云社“师娘”发来私信……

      2021-07-22 07:22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头骨碎裂

      颅内出血

      颈椎断裂

      ......

      本来高大威猛的“百里”,如今只能躺在医院一角,吃东西喝水都要靠医生喂食,甚至无法站起身。

      为了这条狼青犬,德云社“师娘”发来私信……

      它是一只狼青犬。

      让它伤重如此的,是曾经的主人。

      7月14日,因为被主人饿了三天,饥肠辘辘的它忍不住偷吃了主人养的一只鸡。随后,它被主人捆绑四肢,棍棒相加。有邻居看不下去,花500元买下了奄奄一息的它。

      大连旅顺小动保志愿者驱车赶到瓦房店将它救回。驱车百里,只为救生。棍棒下逃得余生的它,就这样被起名“百里”。

      旅顺小动保志愿者“花花”至今还记得“百里”获救时的惨状。“它的四肢都被主人用绳索捆住,被扔在水泥地上,已经奄奄一息了。”“花花”说,14日当地阳光暴烈,“百里”就被暴晒在露天。救它的邻居为其撑了一把伞,还试图喂水,但“百里”已经喝不进去了。

      救助“百里”的邻居说,这只狼青犬年纪不大,本是主人养在院子里的,最近主人外出,连续三天没有喂狗。

      “小狗难免调皮,而且饥饿难耐,于是偷吃了主人养的一只鸡。”没想到主人发现后暴怒,14日这天,他棍棒相加,将它打成重伤。“我看不过去加以制止,最后花500元给‘百里’赎身。”随后这位好心邻居向旅顺小动保求助。

      “百里”随后被带上车,赶往大连接受宠物医院治疗。“经过检查我们发现,‘百里’的伤势致命。”“花花”介绍说,“百里”入院时,诊断为颅内出血、犬齿断裂、头骨碎裂、颈椎断裂,多处骨折。连续进行了八个小时的抢救,它的生命体征才初步平稳下来。

      不过“百里”的求生意志很强烈。在宠物医院里,虽然站不起来,但是在医生拿来食物和营养药物时,“百里”总会挣扎着撑起上身,一边摇着尾巴示好,一边用力吞咽。“小家伙是想活下去!”

      “百里”的遭遇被发布到网络上,也引起了市民和网友的广泛关注。“花花”在视频直播中说“百里”需要褥疮垫但买不到,20分钟后就有网友发快递送来了。表达捐款意愿,要收养“百里”的网友排起了队.....德云社“师娘”王惠也关注了这个不幸的小家伙,表达了捐款意愿。“有需要您尽管说。”“师娘”豪气表示。


      然而“百里”对人类世界对自己的关注并不了解。在宠物医院,它在输液的间隙总会挣扎着向同一个方向张望。后来“花花”才明白,那是它家的方向。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万恒

      图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瑜

      视频: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实习记者 张琦

      [ 责任编辑:姜贇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