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最新房价数据公布!

      2021-07-16 07:56 来源:新闻大连、国家统计局 央视财经
      选择字号: T | T

      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公布

      6月份70个大中城市

      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数据显示

      2021年6月份

      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涨幅整体呈现稳中有落的态势

      01  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环比涨幅保持稳定

      据测算,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环比分别上涨0.9%、0.5%、1.0%和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2%,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02  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同比涨幅稳中趋落

      据测算,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1%,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5%,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8%和3.7%,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2和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5%和2.6%,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涨幅居前的城市有济南上涨1.5%,长沙上涨1.3%,无锡上涨1.2%,扬州上涨1.1%,大连、广州、重庆、西安均上涨1.0%。

      二手住宅方面,价格与上月相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有6个,上涨的有48个;涨幅居前的城市有北京上涨1.3%,上海、金华上涨1.0%,重庆、西安、无锡上涨0.9%,杭州、海口上涨0.8%。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