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华润燃气郑重提醒!

      2021-06-15 08:38 来源:新闻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日前,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安全检查中,于福佳新天地等小区连续发现两起私自改装燃气管线的违规操作。所幸经过妥善处置,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

      根据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

      “燃气用户及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得有下列行为:擅自安装、改装、拆除户内燃气设施和燃气计量装置”。

      对于有改装需求的,应当报燃气公司,经专业队伍勘察、设计之后予以施工。无论是房地产开发商、社会装修队伍、阀门或管道销售厂商,还是用户,都不被允许擅自对燃气表、阀门、管道等设施自行改装、移动。

      其实,在我市办理正规的市内燃气管道改装业务很简单,用户可以到辖区的燃气客服中心办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踏勘是否符合改装条件,并与用户建立书面的改装协议。

      而且,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针对不同的房屋格局、装饰装修状况,对于各种类型的燃气设施改装、燃气表位移动、热水器管道安装以及管道暗埋和暗封等,都能满足安全要求和用户合理需求,而且为了保护用户的权益,都有价格公示、开具正规收据。

      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醒燃气用户:

      日常使用燃气后,请及时关闭灶前阀;表前阀带有自动锁闭装置,非紧急情况切勿随意关闭。

      用户可前往 

      华润燃气各服务中心 

      办理改装业务 

      温馨提示

      1. 2021年天然气置换已启动,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配合施工和通气人员的工作。

      2. 华润燃气在天然气工程施工、置换通气点火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若您有个性化的安装、灶具改造及购买等方面的需求,请通过工牌上的二维码确认我公司工作人员的身份,如无法确认,请勿支付任何费用。

      3. 若您遇到强买强卖及乱收费情况时,请与华润燃气取得联系(服务督察电话:83609130)或直接报警。

      4. 在置换期间,若您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拨打现场服务电话,华润燃气将在第一时间受理。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