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录音曝光!她是这样参与“洗钱”的……

      2021-06-11 08:39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时间自由

      点点鼠标

      刷刷手机

      轻轻松松把钱赚

      面对这样毫不费力的工作

      甘井子区的

      方某某和丈夫参与其中

      没想到干了4个多月

      被警方抓获时才知道

      参与的是“洗钱”

      家里的孩子还不到2岁

      对这次“洗钱活动”她后悔不已……

      “所有不出力就挣钱的事,应该多考虑考虑。”甘井子公安分局反诈中队民警史明刚告诉记者,2021年3月2日,经过对公安部断卡线索分析发现,一名男子董某有贩卡或洗钱嫌疑。随后,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经讯问,发现他只是在妻子的介绍下办银行卡供人使用,她的妻子方某某则涉嫌在洗钱窝点工作。

      警方随后抓获方某某。她交代,自己是为王家桥一个洗钱窝点内进行刷钱转款的人员。

      通过进一步讯问,锁定该洗钱窝点的几名骨干成员。组织架构分别为窝点老板高某,窝点经营者宋某黔,窝点洗钱操作者方某某、收卡人王某轩、张某,以及办卡人董某、柳某、姜某鸣、张某等人,最终警方将上述团伙成员一举抓获。成功捣毁以高某、宋某黔为首的洗钱窝点。

      经过调查,从2020年11月至今,该团伙通过跑分网站接单的形式进行洗钱,成员大多通过熟人介绍的方式加入,经营者通过刷单提成牟利,而具体操作人员则发放固定工资。

      目前,该团伙涉案金额高达2000多万元,警方已经对窝点骨干成员高某等六人采取刑事拘留,窝点其他4名成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

      现在很多洗钱团伙打着“网络刷单”的幌子招聘人员帮助他们洗钱,还会收购银行卡。

      这些看似轻松的工作,往往对一些想找兼职的大学生和没有工作的年轻人很有诱惑力。

      提醒广大市民,在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提高警惕,不能成为电信诈骗的帮凶,不能随意出借、出售自己的银行卡,这些都属于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