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文明城创建,甘井子街道“三查四对六提升”!

      2021-06-09 09: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近日,甘井子街道快速行动,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创城调度会精神,组织召开第八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机关和社区参加了调度培训,全面掀起了做好迎接“省考”“国考”测评工作热潮。

      集中进行“三查找”。街道文明办结合街道实际,重温学习了2021个创建文明城市指导手册标准,主动对标任务组织开展查点位、查标准、查责任三查,进一步明确任务、标准、压实一线责任。

      集中进行“四对标”。甘井子街道对标标准找差距、对标责任找办法、对标时间定进度、对标目标立承诺。6月5日当天,对所有社区办公场所进行拉练检查;6月6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再次与成员单位分析创建形势、找准短板弱项,明确成员单位责任,明确完成整改时限,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的创建局面。

      坚决做到“六提升”。在第八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期间,甘井子街道党工委注重强化硬建设和硬整治,更注意文明素质的提升和养成,对一些难啃的硬骨头,组织联合执法,先后拨除了老旧小区秩搭乱建,圈地种菜,养鸡养鸭等乱象,更注重加强文明引导和养成,从提升环境清洁度、提升公益广告覆盖度、提升文明行为引导精准度、提升规范管理强硬度、提升知晓率、提升文明素质养成六个方面入手抓提升。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