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营商环境建设沙龙”聚焦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2021-06-09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达赢轩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6月4日,“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沙龙”在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再度启航,邀请大连市律师协会律师代表,聚焦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律师代表首先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及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营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总体情况,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律师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以专业的视角、职业的思维,指出了司法机构在服务过程、司法部门在执法程序和执行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公检法系统建立电子监督一体化机制、加强政策宣传和普法宣传、进一步开放落户制度、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等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营商局将对参会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为优化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决策参考。同时将继续做好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和宣教培训等工作,开展两个《条例》宣传活动,营造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浓厚氛围,提升全社会优化营商环境意识,推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