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这个5月,88项体育赛事活动袭来

      2021-04-30 15: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5月的大连,春拂桃花笑,日暖杨柳绿。这是一年最好的时节,山海之间,繁花似锦,美不可言,怎可错过。大连市体育局设计推出了88项各具特色的体育赛事活动,活动排满了整个5月。

      你想参加的体育活动,都在这里

      “五一”黄金周期间,从5月1日的“天门山杯”踏青徒步大会,5月2日,海上千人畅游活动、全民健步走+荧光夜跑、亲子运动嘉年华、浓情5月“泉”心“泉”意竞技趣味系列活动排满黄金周。此外,第十九届国际徒步大会、体育运动摄影大赛、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等众多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市民游客运动在山水之间,享受优美的风景,开启一段拥抱自然的健康之旅。

      你想参与的体育赛事,都在这里

      “迎春杯”全国友好城市远投友谊赛、大连首届芝华仕杯风筝冲浪邀请赛、2021中国街舞联赛、大连小黑山国际越野赛、开耕节暨农耕农趣运动会、2021中甲联赛大连赛区比赛等众多赛事,让你在这个5月燃动起来。

      你想参加的体育培训,这里也有

      东北亚青少年乒乓“五一”集训营、2021年东北沿海城市青少年篮球精英赛暨大连市青少年篮球集训营、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西岗区健身球操培训、沙河口区全民健身技能培训、金普新区柔力球培训,以及冰雪运动进校园等众多活动,让广大体育爱好者在这个5月技能up。

      你想见到的体育健将、名人、大V,这里也准备好了

      5月2日东港举办的“奔跑大连”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刘亚男、曲云霞、朱晓琳,以及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蒋文强带你奔跑,乒乓球奥运冠军带你一起学习打球,海钓、赛艇、奔跑等诸多活动大V网络直播,带你一起通过运动方式来领略城市风光,享受这季春光。

      此外,5月份还将组织马术、骑行、电子竞技、网球、羽毛球、风筝冲浪等各类赛事活动,借此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加其中,营造活力热情的城市氛围,引领大连体育文化的新风尚。

      点击了解:

      体育赛事活动汇总.xlsx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