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山东省荣成市民生110指挥中心一行7人来大连民意网工作办公室学习考察

      2017-11-13 10: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11月3日下午,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民生110指挥中心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海宇一行7人来到大连民意网工作办公室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大连民意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张庆阳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平台建设运作管理方面的经验与作法。

      在相关负责人介绍民意网市民留言分拨和民意网前、后台页面和功能时,梁海宇表示,荣成市民生110指挥中心需要好好学习和借鉴。

      大连民意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张庆阳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大连民意网市民留言办理回复工作流程。

      “表扬数量逐步升高,这说明民意网已经成为展示大连的一个窗口了”。在听到编辑部主任孙雨竹介绍民意网近两月来表扬信数量的上升趋势后,梁海宇由衷的赞叹道。来访人员先后观看了大连民意网宣传片、听取民意网负责人介绍民意网市民留言集中反映问题督办工作流程、交流学习了民意网的考核机制和工作体系。在交流过程中,梁海宇提出“如何考核承办单位和绩效办法”、“诉求人信息是否公开”、“是否实名制”、“有无外包和人员配比”、“如何推动委办局为民办实事”、“办件的过程中如何对接”、“涉及多部门的问题如何办理”等问题,并学习到了相关经验。

      山东省荣成市民生110指挥中心一行7人观看大连民意网专题片。

      民意网开通五年来,利用平台的集散功能,让普通市民将自家事身边事“说”给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市民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时至今日,民意网受理市民诉求31万多件,市民留言浏览量超过6400万人次。民意网不仅是大连市民解决难心事、烦心事的网络问政平台,也是居民百姓参政议政的有效渠道。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