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在这里留言有什么要求吗?

      2011-11-25 14:5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民意网致力于搭建一个和市民沟通、对话、交流的网络平台。为了使这一民心工程长期有效地良性运行、健康发展,使广大网友能够在一个文明、开放、规范、有序的网络空间合理表达诉求,现制订《大连民意网网友留言管理规定》。

          1、点击页面“我要留言”进入留言页面,按照页面提示,逐一填好内容。标题是必填项目,须简明扼要,是留言内容的概括总结。

          2、一条留言只针对一个问题,多个问题请逐条留言。问题阐述清楚明了,将有助于得到明确的解答。正文字数限定在2000字内。

          3、一个问题只需提交一次,如果你的留言符合要求,工作人员会在及时把你的问题分拨到相关部门,无需多次留言。

          4、 你在留言之前请到相关部门的留言列表里查看一下或用关键字搜索一下,如果你的问题之前有人问过并且已经有回复,就不必再提问了。

          5、网友留言提交后,电脑自动生成一个“查询密码”,这个查询密码是提交留言的网友查询问题回复情况和评价该问题回复情况的唯一依据,请务必切记。

          6、为了你的诉求得到迅速的解决,请在提交时选取相应管理部门。如果问题复杂或分不清部门,请选择“我不知道部门”。

          7、在投诉问题时,请务必填写你本人的真实联系方式,以便相关部门及时核实情况,与你取得联系。提交留言后,你的联系方式处于保密状态,网上不会显示,只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可以看到。

          8、如果你的问题比较私密不想在网上公开,你可以在提交时选择“不公开”。这个问题只有管理人员能够看到,处理结果只有你本人凭查询码可以查询。

          9、你的问题提交成功后,会进入网站的后台,经管理人员审核后方可发布。网站会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内进行审核。不符合审核要求或表述混乱、无理取闹的留言,管理人员有权删除。

          10、在回复查询页面,网友可以针对自己留言回复情况进行评价。评价只限网友自己和有关部门查看。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