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浮力球起火消防30分钟扑灭

      2022-02-18 08:06 来源:大连晚报
      选择字号: T | T

      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秀峰

      2月16日0时41分,长海县消防救援大队宝强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大长山岛镇小泡子村前海一民房前浮力球起火。

      火势就是命令,接警后,宝强街站调派三台消防车14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根据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发现,现场浓烟滚滚,过火面积约为50平米,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且墙后为居民住宅,火借风势有越过矮墙向住宅蔓延的趋势。

      而起火物为浮力球,浮力球为一种塑料制品,广泛用于海上养殖,其特点为燃烧起火较快,且一旦燃烧不容易熄灭,燃烧后会产生大量有害有毒气体。

      了解情况后,现场的指挥员除了指挥灭火外,还及时疏散周边围观群众,并指派安全员对消防人员的个人防护装备进行检查,经过大家3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避免了火势蔓延和群众财产受到损失。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