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三头黄牛高速路上散步,累坏了交警……

      2022-01-24 08:29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1月20日上午

      三头牛误入高速公路

      在光明山至长岭路段

      “闲庭信步”……

      当日10时许,大连交警支队高四大队民警在巡逻到辖区光明山至长岭路段时发现,高速公路上有三头黄牛在“漫步”。

      为避免过往车辆避闪不及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打开双闪灯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并下车将三头黄牛赶到了应急车道上。就这样,民警沿着应急车道徒步行走两公里才将三头牛赶到长岭收费站出口。

      民警经询问得知,附近有一个姓于的养牛户,经多方联系最终民警找到了这位养牛户。

      事后,民警询问了失主具体情况,得知其早上将牛牵到山上放养吃草后离开,等到10点钟回去时才发现三头牛均没了踪影,在附近寻找都没找到。

      三头牛犊价值三万余元,他和其妻子十分焦急,好在民警及时将牛送回,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也挽回了他的经济损失。

      对于三头黄牛失而复得,于某对大队民警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接受批评教育,今后一定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