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公众服务 > 

      原市六院诊疗服务逐步恢复

      2021-12-31 06:25 来源:大观新闻
      选择字号: T | T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国内其他省份陆续出现新的疫情,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2021年12月30日8时起,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有序推动、逐步恢复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的日常医疗服务,相关就诊事宜公告如下:

      1、自2021年12月30日8时起,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总院门诊工作逐步恢复(急诊暂未恢复)。

      肝病内科、传染科(含机会性感染)、外科、介入科门诊恢复正常开诊;疫情期间临时转移至黄河路门诊的机会性感染门诊恢复至总院门诊开诊,黄河路门诊不再设机会性感染诊室,仅保留肝病内科诊室。

      2、自2021年12月30日8时起,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超声检查恢复正常、部分检验项目暂不开展、影像检查仅开展CT平扫检查、胃肠镜门诊检查暂不开放。

      3、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元旦假期门诊专家出诊安排:

      4、门诊实行实名制预约挂号。就诊时请携带身份证、社保卡、门诊就诊本和预约条码。尽量减少陪诊人员,除儿童、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形有1名陪同人员外,不建议增加陪同人员进入医院。

      5、凡到医院就诊的患者及陪同人员,如符合下列任意一种情况或有相关人员的接触史,请先行到市内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进行排查(注: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不设发热门诊):

      (1)从事冷链及其相关职业的人员;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从事可能接触新冠病毒或新冠病毒感染者相关工作的较高风险人群;

      (2)近21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入境不足28天人员;

      (3)近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人员;

      (4)门急诊中高度怀疑感染新冠病毒患者及既往有新冠肺炎感染史人员。无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就诊患者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最近21天内有疫情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除外重点关注和重点管控地区)旅居史的来(返)连人员,就诊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7、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均须全程佩戴无呼吸阀门口罩,做好防护,配合预检分诊人员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体温检测,并接受流行病学调查。请于预约时间前30分钟经预检分诊进入门诊。若有隐瞒事实或有症状不报告者,将承担法律责任。所有进入门诊的人员就诊时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排队等候时保持一米间隔。

      8、若无急诊急症等特殊情况,请尽量避免到医院就诊。

      9、自2021年12月31日8时起,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感染病科住院病房恢复住院医疗服务,其他住院病房暂不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住院患者及陪护需持办理住院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住院、陪护手续。住院患者严禁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病情需要确需陪护者,仅允许一人。入院后患者和陪护均不允许离开病区,擅自离院将视为自动退院。进入住院部的患者和陪护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加强手卫生。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

      给您带来的不便

      敬请谅解

      门诊地址

      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总院门诊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陆港桧柏路269号

      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黄河路门诊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587号

      咨询电话

      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总院门诊咨询电话:

      0411-39728594(日)/39728600(夜)

      非结核性传染病院区(原市六院)黄河路门诊咨询电话:

      0411-39728779(工作时间:7:40-16:20)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