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大连交警公布重要申请电话!

      2021-11-11 08:35 来源:大观新闻
      选择字号: T | T

      即日起

      来连运送防疫人员、物资和设备的车辆

      大连交警将全力提供

      引导保障服务

      有相关需要

      可拨打24小时直通电话

      “114转大连交警”

      ◆ 对拟从16个已开通的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防疫车辆,由各属地城区交警大队派警车引导其到达卸货落客地点,如车辆有原路返程需要,待卸货落客后,警车会继续引导其返回收费站驶入高速。

      ◆ 对拟从其它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防疫车辆,将由各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派警车引导其到达卸货落客地点。

      据了解,仅11月9日夜间,在大连交警支队主要领导连夜亲自指挥调度下,通过多个高速、城区大队的密切配合,就高效快速完成了15辆防疫工作重点车辆往返市区和庄河之间的引导保障任务。

      如运送防疫人员、物资和设备的

      防疫工作车辆有相关需要

      可以拨打大连交警24小时

      直通电话“114转大连交警”

      进行申请

      已开通的1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沈海高速瓦房店站、瓦房店南站、海湾北站、石河站、三十里堡站、金州站、旅顺站;鹤大高速杨树房站、登沙河站、十里岗南站、大连湾站、大连站;皮长高速普兰店站、皮口西站、长兴岛站;大窑湾疏港高速大连港站。

      此前,大连交警发布重要提示

      ↓↓↓

      今天上午10点左右,1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分期分批陆续开通,欲进入高速公路的所有车辆驾乘人员,必须同时出示4种证码,缺一不可,即国务院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绿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公函(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由单位出具公函,并由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加盖公章;其他人员由所在街道出具公函,并由街道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加盖公章。)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