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大连考生 考试延期!

      2021-08-22 09:11 来源:大观新闻
      选择字号: T | T

      8月20日,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发布《关于推迟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根据司法部会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研究,原定于2021年9月11日、12日举行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推迟至2021年第四季度;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同日,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发布通告称,为统筹做好北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含涉外考场)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 责任编辑:姜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