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好消息!从皮口港上船的注意了!

      2021-07-19 07:59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每到旅游旺季

      皮口港售票窗口就十分拥挤

      有时还会‘一票难求’

      再加上人工验票检票

      浪费了很多时间

      这种情况啥时能改进呢

      7月17日,普兰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大连新闻传媒集团FM103.3《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播间,与听众、网友进行互动。

      皮口上船,时间短了

      现在正是海岛游的旺季,皮口港每年都吸引大批市民和外地游客乘船前往大长山、小长山、广鹿岛等。但是,和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观相比,售票窗口拥挤、排长队检票的场景又让充满期待的旅行心情大打折扣。

      为方便旅客通行,目前,普兰店皮口港务公司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改造工程。届时,旅客购票、验票、检票全程都能实现自助服务。目前,自助售票系统已于一周前正式上线。

      现在,检票和验票系统正在安装调试中,预计一周内就可正式投入使用。

      我是唐家房街道双泉寺社区的村民,去年家门口的王杨线、杨树房那边都修好了,我们唐家房这边怎么没修?什么时候能修?

      普兰店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兴彬介绍, 王杨线是普兰店区的一条乡级公路,是跨普兰店区杨树房和唐家房两个街道的农村公路。去年修的是杨树房路段,今年将修的是唐家房路段。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招标工作,即将准备开工,预计今年9月底前将完成施工。

      我是大刘家街道的,听说今年能给家门前的府前线修路?

      郑兴彬透露,这条路是普兰店区大刘家街道的府前线。这条路是在2008年以前修的,目前服役期已过,去年已将该路段列入今年的大修计划里。目前,已经完成招标工作,准备开工,预计9月底前完成施工。

      我是铁西街道的快马张屯的居民,家门口的这条路要维修?是不是真的?

      这条线是快二线,是普兰店今年大修工程二期工程。目前正在准备招标工作,按计划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完工。

      客车自助售票机进校园

      普兰店第二中学学生反映,因为家住安波,经常坐客车,但是学校放学后赶到客运站,经常买不到车票。

      据了解,为了方便普兰店区各高中及相关院校放假期间快捷购票乘车,普兰店区客运站将在各高中及相关院校投放自助售票机,现阶段20台自助售票机已准备就绪,客运站相关人员正与各高中及相关院校协商洽谈关于网络及投放位置等相关事宜。

      9月新学期开学前就可安装完毕。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