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观展通知

      2021-06-29 08:38 来源: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发布
      选择字号: T | T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根据《中共大连市委关于印发<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大委发〔2021〕6号)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两先区——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已于2021年6月27日在大连博物馆启幕。

      此次主题展览,是大连市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展览全面展示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大连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奋斗历程。突出展现了大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力推动“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展览地点:大连博物馆一楼展厅

      预约参观提示:

      团体参观(20人以上):

      1.预约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请提前三天约)。

      2.预约方式:致电大连博物馆团队预约电话:(0411)84801052。

      3.团体预约请持单位介绍信入馆。

      个人参观:

      预约方式一:登录大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了解大博”,进行参观预约。

      预约方式二:在美团app搜索大连博物馆参观预约。

      备注: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参观全程佩戴口罩,按预约时间到馆。入馆需出示“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和“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显示14日内到过疫情防控重点关注地区且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或“辽事通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不可入馆。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