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又一起!年轻女子被泼胶水

      2021-06-17 08:04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6月14日

      金普新区同济路西公交车站

      一位姑娘被陌生人

      往头发和裙子上泼了胶水

      她花了几个小时

      才将胶水处理掉

      看到这条抖音视频,27岁的姑娘小文(化名)心里一惊:她的遭遇简直跟自己一模一样,而且事发的位置也相距不远,很可能是同一个人干的!

      事件还原

      上班路上莫名被泼胶

      5月25日8点左右,小文和往常一样步行上班。当她走到阿尔滨金山宾馆停车场附近的一条小路时,突然发觉一名男子在她身后跟了很长时间,似乎还曾经有意靠近她。

      因为当时是上班时间,路过行人不少,再加上风很大,小文也没太在意。

      没想到,到单位后小文却发现,背包竟然跟衣服粘在了一起。慌乱之下,小文用手朝背上一模,摸到了满手黏糊糊的胶水。

      “这种胶水的气味特别像咱们平时用的502胶,而且泼在身上的面积特别大,脖子、衣服、背包上都有,因为衣服比较薄,胶水直接渗透到皮肤上。还好当时我扎着马尾辫,不然头发都会被粘住!”事发后,小文立刻去洗澡,反复冲、搓,才将后背上的胶水洗掉。

      事发当天,小文就打电话报了警,沾有胶水的衣服、背包,则被小文作为证据留存了起来。

      相似遭遇

      确认并非针对她的报复

      到底是谁泼的胶水?通过警方调出的监控以及自己的回忆,小文认为,那名曾经特别接近他的年轻男子很可疑:“我记得他年纪有二三十岁,身材瘦高,有1.8米以上,有些含胸驼背、面戴口罩,虽然看不清相貌,但我肯定不认识他。”

      小文告诉记者,她不是本地人,除了同事,在当地几乎没有什么交际圈子,更没有得罪过什么人。看到有姑娘跟她有着同样的遭遇,更可以排除对方是针对她的报复行为。

      那么,对方泼胶水到底出于什么目的?小文一直没想通。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20多天,但至今仍让她又气又怕。“不知道是变态还是恶作剧,如果泼别的什么东西,后果不堪设想!”

      小文提醒年轻女性,独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同时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尽快破案。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