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钓鱼失足?他坠下悬崖

      2021-06-10 09:25 来源:热搜大连
      选择字号: T | T

      夜深有雨

      崎岖险峻的悬崖上

      一群救援人员在紧张搜救……

      8日晚8点10分,万众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称甘井子区大黑石一位60多岁的老人出门钓鱼,到晚上仍没回家,家属拨打其手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到其经常钓鱼的地方寻找没见人影。

      接到求助电话后,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旅顺队和主城区队迅速备勤出队,两个分队集合了26辆救援车和46名队员,赶往现场搜寻。

      在大黑石边防派出所民警的引导下,救援人员到达事发地小黑石大桥。

      “此处大桥旁就是一座20多米高的临海悬崖,山势险峻。”万众救援队旅顺队队长“喃啵萬”介绍说,当时天还下着小雨,悬崖上只有一条小道,非常湿滑。他和几名队友小心翼翼地下到崖底,从海边向上展开搜索。

      在悬崖下方一处石缝里,救援队员发现了失踪老人的遗体。“我们怀疑老人是在崖顶钓鱼时失足坠下。”“喃啵萬”说。但这还未得到警方的进一步证实。

      随后救援队员用担架将遗体抬上悬崖,运到公路边移交民警。救援时间持续近一个小时。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