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12岁男孩感染!此地新增3+1

      2021-06-08 08:57 来源:大连晚报
      选择字号: T | T

      今天上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通报了核酸大排查开展情况。全市11个区共设置采样点数2554个,采集单元11711个,累计34657名医务人员参与采样工作。在近三天的核酸大排查中,广州全市累计核酸采样1869.67万人次,已发现阳性6例。

      广州新增境内确诊病例3例、由原已公布的境内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

      2021年6月6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境内确诊病例3例、由原已公布的境内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

      截至2021年6月6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46例、境内确诊病例(含境外输入关联病例)461例。累计出院1200例,累计死亡1例。尚在院治疗106例。

      2021年6月6日0时至24时,新增境内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

      新增3例境内确诊病例

      和1例境内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确诊病例1:男,80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中路六巷。重点人群排查发现。

      确诊病例2:女,77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中路六巷。重点人群排查发现。

      确诊病例3:男,68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观鹤小区四巷。重点人群排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男,12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东十三巷。为6月4日确诊病例5的密切接触者。

      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从密切接触者和重点人群主动排查发现,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上述病例和感染者涉及重点活动场所:西朗市场、坑口综合市场、其贤酒家、培真小学(平西校区)

      截至目前,初步甄别上述病例和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7名,并已按有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所涉及的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

      原已公布的1例

      境内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情况

      原已公布的1例境内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期间,CT检查显示肺部有炎症,经进一步检查及专家会诊,6月6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责任编辑:张云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