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便民查询 > 

      大连又添一所高中 今年首次招生

      2021-06-04 09: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近日,大连市大艺附属高级中学正式获批设立,校址位于大连市金普新区辽宁街39号,将于2021年9月迎来首批新生。

      大连市大艺附属高级中学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可提供1265个学位,2021年第一批招生预计招收200人左右。 

      学校聘请曾荣获大连市优秀教师、辽宁省和大连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原24中杨洪润担任校长,组建拥有丰富的授课、考试经验,热爱学生,品行端正的专职教师团队,打造一支学术力量强大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体验。

      对于学校定位,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将以大连市对优质高中教育需求为基础,立足新区、服务大连,借助大连自贸片区建设契机,借鉴国内国际先进教育教学经验,注重全人教育,启迪科技志趣,加强艺术与职业专长培养,兼顾国内和国际研学与升学,积极探索科学办学模式。

      同时,学校配备高标准的运动场、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理化生实验室、语音教室、智慧教室等多功能教室,同时还配备了优质的学生宿舍。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