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焦点话题大标题 > 

      " 蓝灯的士 "的爱心送考预约开始了!

      2021-05-27 11: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 蓝灯的士 "的爱心送考活动已持续了二十余年。今年,大连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将有近千台蓝灯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届时,考生及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

      今年," 蓝灯的士 " 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三种服务方式。首先是 "1 对 1 "的预约式服务。考生及家长可拨打电话预约车辆。预约电话:市内四区可就近拨打13998611711(连诚分公司,沙河口区抚顺街3号)、13804245009(连沈分公司,西岗区景润小区西康巷20号)、13500770789(连新分公司,西岗区景润小区新康巷48号)、13842640366(连众分公司,西岗区香海花园32号)、13500766594(中北分公司,西岗区胜利花园高尔基路12号);开发区可拨打 13009419181(开旅分公司,开发区翠竹小区32栋)。同时," 蓝灯的士 " 还将提供考场周边设点、巡游服务等方式,以多种方式满足考生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此次自愿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驾驶员,要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做到“清洁车厢,绿色出行”,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爱心送考车辆要严格执行“一车一喷壶、一客一消毒”,特别是在接送考生时,严格按照《“蓝灯的士”防控疫情“八个必须”》操作,保证乘驾双方安全出行;确保爱心送考车辆有序到位;确保对每位考生的接送都准确、安全、及时,并以职业化的态度、专业化的技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优质服务。 


      [ 责任编辑:张云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