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手机课堂进社区 老友玩转“朋友圈”

      2021-03-31 16:2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刘云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琛)为帮助老年朋友更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沟通交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3月25日,鸿盛社区同《半岛晨报》、贝壳公益基金联合开展智能手机使用公益课堂的第二节---手机微信使用。

      课堂上,老师首先回顾了第一节课讲解的手机使用风险、下载APP等学习内容,随后介绍了本节课主要的学习内容:微信的基本操作、安全设置、隐私设置和清理微信空间。老师一边讲解一边演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认识了“微信”、“通讯录”、“发现”以及“我”页面,学会如何添加好友,如何发语音、图片;如何分享朋友圈;如何关注二维码;如何找回账号等常用操作方法,充分调动了老年朋友们的学习热情,纷纷拿出手机跟随老师一起操作。老师特意叮嘱,要重视微信的隐私设置,学会更改微信添加好友的方式和朋友圈的权限,不要随意添加陌生人为好友,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课程结束后,老师还和老人们约定下节课继续一起学习,共同体验玩转手机的乐趣!

      本次课程不仅让老年朋友们对微信的使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学会了保护自己的隐私,跟上时代的脚步,也从中丰富了晚年生活。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