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港上线客滚业务“预约服务”

      2021-03-30 14: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日前,辽港集团创新水路客运服务模式,正式在大连港客滚总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上线“预约服务”。该项服务旨在向经港乘船的部分特殊旅客提供优先接待项目,以更具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提升特殊人群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性,持续强化辽港集团客运滚装业务的服务质量和能力。




      据悉,大连港客运总公司“预约服务”的对象主要是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且行动不便的老年旅客,以及孕妇、哺乳期妇女或身体残障人士。符合上述条件的旅客可以通过关注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大连港船票”微信公众号,点击选择“客户服务”栏中的“预约服务”条目,进行信息填报预约。

      在完成线上操作后,旅客可在所乘航班出港前90分钟以内,到达位于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大港区的大港客运站。经确认登记后,站内服务人员将为成功预约的旅客提供优先取票、优先安检以及优先检票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内容,开辟一条服务于特殊旅客的专属“绿色通道”,帮助特殊旅客高效完成从进站到登船的“一条龙”操作流程,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的出行体验。

      “预约服务”的正式开通拓展了大连港客滚业务的服务功能,对优化港口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大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发挥了港口企业的积极作用。目前,该项服务仅针对在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大港客运站乘船出行的旅客,后续将推广到该公司其他客运站。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