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清明节期间墓园发车公告来了!

      2021-03-26 16: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3月25日,记者从大连市交运集团获悉,2021年“清明节”墓园旅客运输工作从3月31日开始至4月5日结束,为期6天,高峰期为4月3日、4日两天。

      为方便和解决广大市民祭祀出行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清明节期间,前往我市各大墓园的发车站分别为刘家桥汽车站、黑石礁汽车、香炉礁汽车站。刘家桥汽车站只发往乔山墓园;黑石礁汽车站只发往玉皇顶墓园;香炉礁汽车发往龙凤山、南山墓园方向。高峰时段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加售票窗口和发车站台。

      2.高峰期间发往各大墓园早上第一班发车时间为6:00,末班为8:30(刘家桥末班为8:10)。

      3.车站售出的墓园专线车票为往返车票,往返都须凭票乘车,因此,乘客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车票,以便返程乘车时工作人员验票。

      4.为了避免客流的积压,与往年一样,往返乘车仍采取“客满即走”的流水发车方式,望广大市民配合车站工作人员有秩序排队上下车,不要挑拣车辆和座位。

      5.为了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乘车扫码和进行测温登记。同时,交运集团所属各汽车站将协助公安部门加大对乘客物品的检查力度,严禁携带鞭炮等易燃易爆物品上车,请乘客予以配合。

      如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拨打电话:0411-83628681、83627007。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