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鸿盛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宣传 同心合力再促提升

      2021-02-26 11: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赵文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琛)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形成合力推进分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2月26日,鸿盛社区组织工作者、督导员一同深入小区楼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垃圾分类专职督导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一封信、四分类指引、大连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标识、分类流程、各类垃圾指引等方面知识向现场居民、玩耍的小朋友一一讲解。同时,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做到“宣传一位居民,带动一户家庭,推动社会文明”,随后,现场人员一同来到分类垃圾桶前,指导居民将垃圾分拣到指定垃圾桶内。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提升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养成良好分类习惯,同心协力,推动分类工作常态化,促进环境和谐美丽。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