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抓好线下复课工作 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2021-02-26 11:1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文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琛)在全市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鸿盛社区校外培训机构逐步开始恢复线下教学。25日下午红旗街道教育办联合红旗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区教育专干组成检查组,对鸿盛社区申请恢复线下教学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验收,做到检查一批、合格一批、复课开园一批。

      image.png

      在此次查验过程中,检查组从制度方案、物资配备、人员保障、场所管理、安全工作五大项进行检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师生员工日常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另外,对各培训机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缺失、灭火器配备个数是否到位、灭火器是否过期未更换等问题进行严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


      鸿盛社区将继续细化防疫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从严从实抓好线下复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