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春节 大连森林动物园接待游客2.3万次

      2021-02-18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春节期间,大连森林动物园多项节庆惠民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热情参与,正月初一至初六接待游客总计2.3万人次,其中免费接待属牛游客1.2万人次。牛年的春节,羚牛、牦牛人气最旺。

      为更好响应“留连过年”的号召,节日期间景区推出的“动物闹新春”系列直播深受网友欢迎,3场直播累计观看达到近10万人次,让网友们足不出户,就感受到了春节期间动物园里欢乐气氛。


      牛年春节,大家和羚牛、牦牛来个合影,成为今年春节游园的新风尚,游客们和动物朋友欢乐同框,都想沾点喜气、沾点牛气,过一个牛气十足的春节。

      春节吃“饺子”已是大连大熊猫三宝必备的节日美食啦!今年奶爸奶妈还给它们准备了新年礼物,“竹筒鞭炮”、“大红包”、“盲盒”,春节大熊猫不仅有爱吃的水果、竹笋等美食,还收到了心爱的玩具和礼物,真是幸福的三宝啊!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