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国首条足球星光大道亮相大连

      2020-10-27 10: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大连足球文化又多了一张耀眼的名片!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建造,总长度约800米的大连足球星光大道亮相大连。首批30个镌刻有李朝贵、孙福成、王立惟、薛吉竹等大连籍国脚名字的铜雕五星率先亮相,全部建成后,将有超过240名为大连足球做出贡献的球员“登上”星光大道。


      大连足球星光大道启动。


      大连足球星光大道位于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北侧的万达体育新城,星光大道人名铜板以足球做底,内衬五星,用黄铜为材质,体现了大连足球顽强拼搏、勇于进取、永不言败、为国奉献城市精神。在开放庆典的现场,有大连足球活字典美誉的朱元宝老先生分别对首批亮相的大连籍国脚做了介绍,引领现场嘉宾和观众再次走进大连足球曾经尘封已久的历史,重温大连足球先辈们的拼搏人生。


      这是中国首条足球星光大道。


      未来大连将着力打造足球文化特色旅游线路。

      未来大连将着力打造足球文化特色旅游线路,随着大连足球星光大道的开放,它将和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大连足球历史博物馆一起互动,共同打造成为大连足球文化胜地,并与上海、广州等地展开足球文化融合共建。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