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新航季 南航大连新开7条航线

      2020-10-16 16: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刘翔 王启航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10月25日起,民航即将迈入冬航季,南航大连分公司计划开始执行新“冬季航班计划”。为进一步满足大连地区旅客出行需求,密切大连与国内其他城市、特别是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商旅往来,加大主干航线的运力投入,新开、加密、优化多条航线。据了解,新航季,南航大连计划执行正班国内航线32条,其中新开航线7条,通航点共计34个,日进出港航班可达92班次,计划执行航班总量将达到13992班次。

      作为大连地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新航季南航大连分公司以“疫情防控最好结果、航班市场需求最大量”为基本原则,将原国际航班运力投入至国内航线,加速形成国内大循环。南航在保持国内一线城市航班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部分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运力投放。其中,大连-北京大兴,大连-广州每日增加到7-8班,大连-上海每日5-6班,大连-深圳每日4班。新航季,南航将重点打造大连至北京大兴快线航班,每日8时-23时期间间隔两小时执行1班。

      在国内热点的华东、中南地区新增部分航班,包括大连-郑州、大连-长沙、大连-三亚每日1班、大连-杭州-珠海每周2班,大连-三亚直飞航班的开通将缩短空中飞行时间1.5小时。

      其他航线方面,新开了每天1班的大连-天津-乌鲁木齐、每周一、三、五深圳-大连-延吉,每周一、三、五、日广州-宜春-大连往返航线。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