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星海广场音乐喷泉每天三场

      2020-09-30 15:3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宽广无垠的大海、细腻柔软的沙滩、气势磅礴的星海广场、扣人心弦的音乐喷泉、垂涎欲滴的特色美食……金秋十月的星海湾,更美更靓。

      (图片来源:星海湾物业)

      音乐喷泉每天三场

      星海广场音乐喷泉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10月1日-10月8日),每天开放三场,时间分别是18:30,19:00,19:30,每场15分钟,气势磅礴的喷泉表演必将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完美的感官体验。

      8万余盆鲜花扮靓星海广场

      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我们在城雕脚印周围和中央大道两侧集中摆放了8万余盆鲜花,用鲜花扮靓星海广场。同时我们还在会展路、外环等主干路的灯杆上安置了258套国旗,为整个星海湾增添了节日氛围。

      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节日前夕,配合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局、大连市技术监督局等相关部门对星海湾区域游乐设备、冷饮亭、餐饮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坚决排除安全隐患。9月29日,星海湾物业安委会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区域内的设施设备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严查黑导野导欺客宰客

      节日期间,星海湾物业安保人员全员上岗,24小时不间断现场巡查,并联合星海湾分局、沙河口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内无证流动商贩违规经营、黑导野导欺客宰客等现象进行排查整治,三方齐抓共管,确保节日安全。此外,节日期间交警部门每天在区域内各主要路段安排警力,疏导交通,集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公厕将24小时开放

      为保证节日期间卫生清理、垃圾清运及时彻底,星海湾物业调整一线环卫人员在岗时间,从5:30-20:00调整到5:30-22:00,在原有人员全部上岗的基础上,外雇一支10人的保洁队增加到城雕及外环的卫生清扫保洁工作中。区域内公厕也将24小时开放,满足游客如厕需求。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