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天然气置换需要警惕这件事......

      2020-09-16 17:2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随着天然气置换项目逐步推进,有些不法分子似乎在其中看到“商机”,近期,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工作人员乱收费,华润燃气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发布声明:


      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司工作人员,对居民用户非法收取挂表费、施工安装等工程施工费用,涉及金额500元、800元、5000元不等。该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用户的权益。为维护用户权益,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司在天然气置换的施工、验收等环节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二、我司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使用我司名称和信息向客户私收置换施工费用,任何机构和个人使用我司名称和信息均属于违法行为,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在用户自主自愿的情况下,我司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开展如增改三通、燃气管道改装、燃气灶及长寿命灶具连接管销售等增值服务,服务及商品收取标准在我司微信公众号、置换现场、服务网点均有公示;


      四、我司郑重提醒广大用户注意置换服务信息识别:置换施工期间,我司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工牌,统一着装,用户可通过扫描工牌二维码识别人员信息。如遇工作人员私收服务费用等情况,可到置换现场投诉点投诉或拨打华润燃气客服电话96177,进行举报,我司将核实相关情况并及时处理;


      五、我司郑重提醒广大用户,不要轻易相信盗用我司信息开设非法业务的不法分子,保护好个人财产,如有用户因此造成经济损失,请尽快向公安部门报案。


      特此声明!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