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长海县最新进岛要求出炉!

      2020-08-17 13: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8月16日,长海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鉴于大连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为做好精准防控、有效防控,现将即日起人员进岛要求通知如下:

      1、低风险地区人员,凭本人身份证,经港口查验“卡码”及测温程序方可购票进岛。

      2、全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须提前主动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进行信息报备,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本人身份证,经港口查验“卡码”及测温程序方可购票进岛。进岛后,须实施14日集中隔离,进行2次核酸检测。

      3、入境人员,须提前主动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进行信息报备,持解除集中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凭本人身份证,经港口查验“卡码”及测温程序方可购票进岛。进岛后需实施“一人一户”居家隔离7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一人一户”居家隔离条件的,需要进行集中隔离。

      4、所有进岛人员乘船需全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