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2020-07-20 10: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_大连新闻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7月18日,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时间。高考成绩公布前,网报系统每天8:00—17:00开放,高考成绩公布后(除志愿填报截止当天外),网报系统每天6:00—23:00开放。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考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含“征集志愿”),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高校的《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及我省有关招生政策,并按有关要求、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我省高考志愿网报系统将于2020年7月19日开通,考生可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提前进行高考志愿预报,高考成绩发布后,再进行正式填报、调整和确认,志愿填报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下午16时。从2020年7月19日开始到志愿填报截止,考生在我省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中填报的志愿均有效。

      高考成绩公布前,网报系统每天8:00—17:00开放,高考成绩公布后(除志愿填报截止当天外),网报系统每天6:00—23:00开放。考生最终确认保存的志愿,或者网报截止后系统保存的志愿内容视为考生的最终高考志愿,不能再进行改动,将作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唯一依据。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高考志愿,视为放弃高考录取资格。

      各阶段“征集志愿”时间

      “征集志愿”计划中,各院校(专业)的报考资格、语种、学制、学费和其它相关要求,请查阅各高校招生章程或者《辽宁招生考试》杂志的有关规定。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安排如下:

      普通类

      (1)8月16日8:00-12:00,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2)8月25日8:00-15:00,填报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3)8月29日8:00-15:00,填报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4)9月5日8:00-12:00,填报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5)9月8日8:00-12:00,填报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艺术类

      (1)8月19日8:00-12:00,填报艺术类本科批“征集志愿”

      (2)8月30日8:00-12:00,填报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

      体育类

      (1)8月19日8:00-12:00,填报体育类本科批“征集志愿”

      (2)8月30日8:00-12:00,填报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