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高考毕业生 这个夏天老虎滩海洋公园等你!

      2020-07-13 15:1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中、高考毕业生 这个夏天老虎滩海洋公园等你! _大连新闻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高考已经结束,同学们可千万别丢弃你的准考证,因为持准考证来老虎滩海洋公园,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福利。

      持中、高考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于7月10日-7月31日购票(各网销平台及公园售票窗口),仅需19.9元便可畅游老虎滩海洋公园,门票使用时间为7月10日-8月31日。同时,儿童票(1.3米以上-1.5米儿童)仅需9.9元同步开售。

      在老虎滩海洋公园蓝湾码头,景区打造了全新体验项目,乘一叶竹筏,随碧波流动,迎清风送爽,赏夏日风光,享受“一山一湾二重天,十景水嬉伴山歌“的全景海陆空三维观光。同时,海上嘉年华演艺惊艳亮相,以海为台,以天为幕,一场精彩的水上大戏拉开帷幕,以壮美虎滩、魅力滨城为主线,将老虎滩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演艺完美结合。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