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38家企业摘得中山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奖

      2019-12-20 10: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38家企业摘得中山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奖 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创新创业,共享发展。12月18日,2019年中山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山区38家企业获奖,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新能源等行业。

      38家企业摘得中山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奖

      中山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承办。作为中山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一次尝试,本次大赛共有122家企业报名参赛,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行业。大赛搭建了一个上百家企业同台竞技的双创平台,成为中山区规模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最终,38家企业获奖,累计发放奖金170万元。其中,中睿领先智能信息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斩获了本次大赛初创组的第一名,该公司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监控系统等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荣获成长组第一名的大连博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贝壳加工与贝雕生产,该公司继开发出6大类200余种贝艺产品,贝雕作品屡次在国家级工艺品大赛中拔得头筹。

      本次大赛聚集金融、投融资、知识产权与法律、政府政策、创业培训及股改上市等资源于一体。颁奖典礼现场同时举行了优秀企业意向投资合作签订、大连股权中心优秀企业代表挂牌展示协议签订、成立大连贝艺文化实训基地等签订仪式。

      现场同时举行了签订仪式

      中山区近年来大力扶持创新创业发展,出台了《中山区招商引资奖励暂行办法》《中山区鼓励楼宇经济发展政策措施》《中山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中山区鼓励科技创新发展政策措施》等政策,为区域企业创新创业创造了良好条件。这次大赛作为领跑中山区创新创业活动的新赛事,为政府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发展新经济蓄力,发掘出了一批深具潜力的高成长性、高科技型企业。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