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枫叶教育集团发布“2020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

      2019-11-18 12: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枫叶教育集团发布“2020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 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作为留学择校重要参考,全球大学排行榜一直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关注。11月16日,第十五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举办,会上发布“2020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榜单。

      任鸿鸽通报往届枫叶教育集团毕业生高校录取情况

      与2019年“百强榜”相比,今年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取代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进入百强榜;美国华盛顿与李大学取代戴维森学院进入百强榜;美国萨塞克斯大学取代诺丁汉大学进入百强榜。据悉,“2020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根据枫叶学子的实际需求及留学目的地国家权威高校排名编制并发布,消除留学英语国家学生和家长择校方面困惑。此榜单相对稳定,对枫叶学子升学规划、留学中心大学申请指导、国际教育展邀约、校区质量发展评估等提供有针对性、连续性的参考标准。

      与此同时,枫叶教育集团副总裁兼枫叶研究院院长任鸿鸽在会上通报了往届枫叶教育集团毕业生高校录取情况,截止2019年9月9日,毕业生总人数达16415名,其中被“百强榜”名校录取人数达到8951名,录取比例超过50%。2019年毕业生人数2116名,被“百强榜”名校录取人数达到1562名,录取比达到73.8%。

      据悉,枫叶教育集团拥有24年办学经验,自创立至今已培养16000余名毕业生从枫叶走向世界,被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707所高校录取,其中不乏美国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