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13所高校的260名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市希望工程奖学金

      2019-11-15 08: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13所高校的260名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市希望工程奖学金 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11月13日,由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大连海洋大学承办的大连市希望工程第十五届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1.5万元奖学金及文艺汇演费用。来自大连海洋大学等大连市13所高校的26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每人获1000元奖学金。

      13所高校的260名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市希望工程奖学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大高校学子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大连大学团委接过了爱心接力的旗帜,寓意着温暖与希望的延续,一起相约2020年第十六届正源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