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这里将新建一座公厕

      2019-11-13 15: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建议在幸福家居前的天桥周边新建公厕。”近日,市民白云在民意网上留言建议道。

      市民心声:这里需要公共厕所

      “每每从富宁街走到幸福家居天桥附近,浓重的异味都会让我感到诧异,马路边还会有人随地大小便吗?我相信装修工人也不愿意光天化日之下随地方便,附近确实没有条件。”所以,市民白云建议称,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幸福家居天桥两侧附近增设公共厕所,方便装修工人和市民,从而改善城市环境。

      10月29日,记者来到位于幸福家居前的天桥附近,周边偶感异味,附近也是装修工人每日的聚集地,“他们没活的时候从早待到晚,吃喝拉撒都在这周围,虽然那也能方便,但是我看他们都不大愿意去,一来一回就有可能丢掉赚钱的机会。”周边清扫的邢大爷,指着幸福家居和记者说道。邢大爷也认为,周边若是有独立公厕,异味和卫生问题能大大改善。

      image.png

      幸福家居天桥周边将建公厕

      部门回复:将建一座公厕

      对此现象,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了解到,经与沙区环卫部门核实,今年年底前拟在幸福E家天桥下新建一座公厕,方便市民如厕。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